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医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团队前往日喀则市曲布雄乡中心小学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9 信息来源:医学院 浏览次数:872
视力保护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百年接力、强国有我”主题教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712日,医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日喀则市曲布雄乡中心小学开展。

 

在科普实验中,志愿者们通过“海底火山”、“不为人知的水秘密”、“隐藏的指纹”“彩色的雪”等医学科学实验,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随后在开展的心理剧展演中,志愿者们重现新冠疫情下党和国家的规划部署及对人民的厚爱与关怀。志愿者们的演出,赢得了阵阵掌声,五年级二班的罗布桑珠说“我长大了以后也要像哥哥姐姐们一样做一名白衣天使,治病救人,建设家乡。”

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教育理念的重要途径,医学院学子秉承“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理念,坚持“三下乡”志愿服务精神,深入西藏各地市小学、福利院开展医学科普与心理剧展演等志愿服务实践活动,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凝聚青春力量,生动讲好“讲贡献爱家园”的重要一课。

 

(文:张相荣/图:杨利花/审核:梁军莉)

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所有;

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