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医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8-29 信息来源:医学院 浏览次数:955
视力保护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月27日下午,医学2406教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军莉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汪洋主席在出席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区党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周伟团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对医学院进一步学习贯彻以上重要精神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全体教职员工要积极调整状态,做好学生返校和开课准备工作;各部门积极协调配合,提升医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水平;积极准备迎接临床专业认证工作;与咸阳市中心医院和二一五医院签订协议,推动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培养“3+2”模式的实施;积极做好护理学专硕招生相关准备工作。他希望全体干部职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相互学习,相互配合,同心协力,共同促进学院发展

学院副院长胡群英就开学教学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军莉就学生日常行为管理、年度综合测评、优秀集体个人评选等事项进行了安排。

(文:国园园/审核:梁军莉)

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所有;

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