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医学院召开“3+2”临床教学模式改革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信息来源:医学院 浏览次数:889
视力保护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30日下午,医学院在2406教室召开“3+2”临床教学模式改革动员会。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军莉,副院长胡群英,教学办副主任王平义,18级辅导员张相荣,相关班主任及18临本1班、2班、783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胡群英就“3+2”临床教学模式改革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行了讲解。她要求大家在医院要处理好人际关系,注重仪容仪表,做到“多看、多听、多学、多问”,不断增强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水平,为自己将来做一名合格医疗工作者打下坚实基础。

梁军莉结合学生日常行为管理向广大学生作了强调。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家国情怀,肩负起新时代医学生的历史使命;二是要增强安全意识,注意人身、政治、网络、财产安全,做好个人防护;三是要学规矩懂规矩守规矩,严格遵守医院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树立良好的民大医学生形象;四是要珍惜机会,严谨治学,虚心求教,关爱患者,扎实走好医学生涯的每一步。

王平义分享了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寄语同学们要学会自我管理,提高主动性,学会将理论学习和实践相结合,在临床工作上不断取得进步。张相荣就《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3+2”学生培养在医院期间行为管理细则》向同学们进行了解读。

广大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按照医院和学校要求,加强临床技能学习实践,树立良好医学生形象,不辜负学院的培养,刻苦学习,努力为民大医学院增光添彩。

据悉,本年度医学院“3+2”临床教学模式改革共涉及临床医学本科专业学生83人,均安排在咸阳的三甲医院进行,831日起,这批学生将陆续进驻相关医院参加医院的临床教学活动。

(文:张相荣/图:魏雨诺/审核:周伟团/编辑:张翠娟)

 

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所有;

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