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开学第一课】医学院团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汪洋主席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10 信息来源:医学院 浏览次数:731
视力保护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汪洋主席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93日,医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委员在2406会议室开展“开学第一堂团课”专题学习活动。

张爱玲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汪洋主席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她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概括阐述了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中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深刻阐明了西藏各项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她希望,大家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汪洋主席的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日常的学习实践活动中,勤奋学习、崇德向善、勇于开拓,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她传达了校团委关于本学期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并对学院的学习教育活动的方案进行部署。她要求,各团支部书记积极发挥团支部作用,认真落实各项活动要求,确保活动有效果,不走过场,使广大学生切实在教育活动中受启发、有收获。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牢记中国共产党对青年的殷切希望,要肩负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担当与责任,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文:张爱玲/图:张志博/审核:梁军莉/编辑:付慧莹)

 

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所有;

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