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医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第十一次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信息来源:医学院 浏览次数:761
视力保护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1日下午,医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第十一次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周伟团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院长田国宝通报学院党政联席会决议和近期行政工作安排,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梁军莉主持会议。

 

周伟团给全体教职工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本次学习,使大家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成就,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九个必须”的重要内容。大家充分认识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就是要以习近平总书“七一”重要讲话为指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切实抓好“四件大事”,努力实现“四个确保”,推进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他指出,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牢记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殷嘱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个人思想行动与西藏的持续稳定发展保持统一,做好日常教学和科研工作,为西藏培养更多靠得住、留得下、用得上的医学人才,助力新时期西藏卫生医疗事业的发展。

田国宝通报了医学院第七次党政联席会相关决议及学院最新领导班子成员分工情况,重点介绍了医学院近期工作安排和学院教学科研大平台建设进展情况。他希望,全体教师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为动力,不断开拓创新,进一步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借助良好的发展环境,为学校实现建设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区域一流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贡献医学力量。

梁军莉就学生返校后思想教育引导和日常行为管理工作进行统一部署,特别就近期学生综合考评工作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再强调。胡群英副院长就教学工作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作出安排,会后召集教研室和教学科研办公室、实验室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具体工作。

                                             (文、图:国园园/审核:梁军莉/编辑:付慧莹)

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所有;

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