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医学部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报考西藏民族大学考生降分复试安排

发布时间:2023-04-27 信息来源:医学院 浏览次数:12547
视力保护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时间

类别

负责单位

内容

428
(周

考生报到

医学部

报到时间:8:30-11:40

地点:渭城校区1号教学楼1217办公室,考生根据通知要求,持相应材料到医学院报到。(注意:相应材料查看附件)

429
(周六)

综合面试(内容包括专业复试、外语面试等)

医学部

专业

面试时间

面试地点

儿科学

8:30开始

附属医院住院大楼9楼示教室

妇产科学

8:30开始

附属医院住院大楼8楼示教室

技能操作(儿科学、妇产科学

综合面试结束后

附属医院医技楼二楼全科医师培训中心

注意:此次复试仅有综合面试,综合面试包含外语面试、专业面试(包含专业笔试内容)。综合面试内容已包含笔试内容,不再单独进行笔试。

 

 

附件

审核材料清单及要求

1.政审表(所在学校、社区、乡镇的公章均可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到一张纸上)

3.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4.学历学位证明:

1往届毕业生持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2应届毕业生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和学信网学籍学历信息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

3非全日制考生提供三方协议或单位证明原件(必须单位人事部门盖章)。

5.复试承诺书:复试承诺书原件需手写签字。(详见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院官网)

6.其他要求:

1考生学历(学籍)信息核验有问题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历(学籍)核验

2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考生需提供身份证(少数民族身份以报考时查验的身份证为准,复试时不得更改);工作单位和户籍在少数民族地区的证明需提供人事部门盖章的证明材料。

3若遗失身份证,需出具公安部门证明原件。若遗失学位证、毕业证,需现场出示学信网证明。

420239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本科生,须出具自考准考证注册地自考办打印加盖公章的考生考籍表和专科学历的相关证明材料(即专科文凭或学信网的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5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的考生,须补充提交《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及复印件。

6申请初试成绩加分的考生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详见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院官网)。

注意:所有提交的复印件材料上须考生本人现场签署“与原件一致”字样并按手印。

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所有;

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