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新闻公告
 信息查询
 其  他<
   您现在所在页 首页 >> 首页>>机构设置
职业技能鉴定所
来源/作者: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545  发布时间:2017-09-12


职业技能鉴定所简介
2008年7月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我校职业技能鉴定所(“西藏自治区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八所”)成立,负责开展我校广大学生的职业技能鉴定工作
职业技能鉴定所自成立以来就面向学生群体积极推行职业资格证书与学历证书并重制度,按照“瞄准市场需求、提升职业能力、转换择业观念、加强就业服务”的要求,本着“服务学生”的宗旨,努力开展西藏民族学院学生职业技能的培训和鉴定工作。截止2016年5月,职业技能鉴定所成功地组织国家职业资格鉴定9次,鉴定工种包括:考试的工种包括心理咨询师(3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4级)、物流师(4级)、企业培训师(3级)、秘书(3、4级)、全国计算机高新技术(ATA),参加鉴定的学生累计达到7219人次。
同时,我所承担了历年来我校毕业生公招考试的考前培训的组织协调工作,帮助2008届以来的1144名教育师范类毕业生生申请了教师资格证书,宣传组织在校生参加SYB(创业)培训、导游资格证书考试等。
    

版权所有©:西藏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处 网站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