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新闻公告
 信息查询
 其  他<
   您现在所在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工作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来源/作者: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756  发布时间:2017-09-12


招生就业工作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93日上午,招生就业工作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会议精神,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处长邱洪浩主持,全处工作人员参加。
邱洪浩首先对招就处的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暑期期间,招生就业工作处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冒着酷暑,克服困难,重点完成了组队参加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西藏自治区复赛、设置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和政策咨询点、2017年的普高招生录取工作、组织完成西藏自治区2017年高校毕业生第一批公开考录笔试西藏民族大学考点工作等重点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和上级部门的表扬;他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
会上,邱洪浩传达了93日学校干部大会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刘凯校长对我校下半年十个重点内容的工作部署和欧珠书记的讲话要求,严格按照相关制度和规定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做好十九大前后的维稳工作。
在对我处本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中,邱洪浩从九个方面对我处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讲解并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和分工。他要求大家要在我处人员减少但工作任务繁重的情况下,主动承担任务、群策群力、共同协作,把招生就业工作处的党务工作和各项业务工作做好、做扎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副处长许铿就具体落实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版权所有©:西藏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处 网站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