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新闻公告
 信息查询
 其  他<
   您现在所在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扎西卓玛副校长主持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及政策咨询专题会议
来源/作者: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2386  发布时间:2017-09-13


扎西卓玛副校长主持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及政策咨询专题会议
 
727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扎西卓玛在学校驻拉萨办事处主持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及政策咨询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我校“拉萨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和政策咨询点”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扎西卓玛指出,学校党委、行政为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工作,按照自治区教工委、教育厅的要求,提前部署,统筹安排,线上线下发布了《西藏民族大学关于进一步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和政策咨询解读工作的通知》,抽调专门人员,分别在拉萨、学校两地设置了“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和政策咨询点”,目的就是为我校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引导和服务。
扎西卓玛强调,近期重点工作就是做好西藏自治区2017年高校毕业生第一批公开考录相关工作,26日晚,自治区发布了《西藏自治区2017年高校毕业生第一批公开考录公告》,引起了社会各界、毕业生及家长的强烈关注,为此,认真做好我校毕业生工作,为我校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引导和服务,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她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一是要认真掌握理解《西藏自治区2017年高校毕业生第一批公开考录公告》及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政策,热心细致接待毕业生的来访来电;二是严格值班,要认真按照已制定的《值班人员工作职责》尽职履职;三是主动开展相关工作,通过召集学生座谈会,通过我校“123”长效管理机制,主动关心学生,及时给学生提供相关信息和服务,传递正能量,认真引导我校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多渠道积极的就业创业。
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邱洪浩对值班时间安排和值班工作职责做了说明。
 

版权所有©:西藏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处 网站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