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新闻公告
 信息查询
 其  他<
   您现在所在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刘凯校长深入我校招生录取现场和西藏自治区2017年高校毕业生第一批公开考录笔试西藏民族大学考点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作者: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2406  发布时间:2017-09-13


刘凯校长深入我校招生录取现场和西藏自治区2017年高校毕业生第一批公开考录笔试西藏民族大学考点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8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凯深入我校招生录取现场和西藏自治区2017年高校毕业生第一批公开考录笔试西藏民族大学考点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在我校招生录取现场,刘凯校长认真听取了招生就业工作处的汇报,仔细询问了我校2017年招生计划完成的情况,了解招生录取工作的进度,对我校正在进行的招生录取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我校从7月6日启动招生录取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处的同志们冒着酷暑,加班加点,扎实稳步推进招生工作有序开展,从已完成的招生计划来看,均是按规范、按程序、高质量的完成了招生录取工作,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要求,目前我校的招生录取工作已接近尾声,要继续保持一贯做法,把工作做细做好,一是继续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和纪律,严格把关,善始善终;二是招生就业工作处要与学生工作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保持密切联系,将新生录取结果等数据及时通报,以便相关部门提前安排,做好迎接新生入校的准备工作;三是要及时总结,从今年的招生计划编制至最后的录取结果,梳理出把好“入口关”的系列做法和经验,进行充分调研和论证,分析社会需求,准备开始进入下一个招生周期;四是招生就业工作处在近几天面临招生录取和第一批公开考录笔试两项工作,任务重、责任大,要统筹协调好,做到两项工作都能够圆满顺利无差错地完成。
在西藏自治区2017年高校毕业生第一批公开考录笔试我校考点现场,刘凯校长听取了我校召开的考前“考务培训会”的情况汇报,查看了考点周边环境、安防布置、安检设备和已布置好的考场,并同监考教师进行了亲切交谈。刘凯校长对已完成的考前准备工作情况和布置好的考点现场表示满意,他指出,从7月26日自治区人社厅发布考录公告起,我校相关部门就投入到紧张有序的考前准备工作中,我校作为自治区公开考录笔试在区外唯一的考点,又值学校放暑假期间,组织实施考试工作有一定难度,但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认真听取了招生就业工作处的专题汇报,专门下发文件聘任监考老师,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了我校考点的考试工作等。他强调,本次考试将在自治区人社厅巡考组的指导下,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在学校相关部门和全体考务人员、监考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要克服困难、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他要求,一是招生就业工作处要继续协调各职能部门,按照工作部署,查漏补缺,认真做好考前准备工作;二是再次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在8月19日的考试中,按时到岗,按照规定和程序履行好各自职责,以认真扎实的工作使得本次考试顺利无差错地进行。
招生就业工作处邱洪浩、许铿陪同检查。
 

版权所有©:西藏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处 网站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