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新闻公告
 信息查询
 其  他<
   您现在所在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民大考区2017年成考准考证领取和考试注意事项
来源/作者: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2284  发布时间:2017-10-18


一、准考证领取时间:2017年1019--20(上班时间)
领取地点:西藏民族大学招生办(2号办公楼3)
二、考试时间:2017年1028日-30日,具体时间见本人准考证,所有科目考试提前30分钟入场,开考15分钟后禁止入场。
三、考试地点:西藏民族大学主教学楼C座。
四、熟悉考场时间:2017年1027日下午17:40分左右.
五、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考前必须仔细阅读《考试规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及有关报考规定,在《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名后领取准考证。
2、考试中有违纪行为,将被如实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考试电子档案并作出相应处罚。有买卖考题,买卖作弊设备,代替他(她)人或让他(她)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涉嫌违法行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及有关规定处理。
  3、进入考场时,将实行安全检查。考生持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在考场人口处主动接受安检,安检合格考生方可进入考场。
  3、严禁携带手表、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及其他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金属制品、饰品等物品进入考场。身上装有特殊器械(如医疗器械等)的考生须到医院开具证明。
  4、携带违禁物品进入考场的一律认定为作弊,当次参加考试的各科成绩无效。并将违规事实如实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考试电子档案。

版权所有©:西藏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处 网站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