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新闻公告
 信息查询
 其  他<
   您现在所在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考点2018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作者: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3044  发布时间:2018-03-15


各位考生及家长:
根据西藏自治区教育厅文件《关于印发2018年西藏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规定的通知》(藏教考试〔2018〕2号)的通知要求,为做好西藏自治区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和我校考点高考报名工作,更好地服务我校广大职工,现将我校考点2018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地点
1、网上填报报名信息的时间为3月15日至25日,现场确认的时间为3月26日至31日,逾期不予办理。
2、现场确认地点:西藏民族大学招生办公室(第二办公楼三楼)。
二、报名办法
1、在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就读的职工子女,由附属中学统一办理集体报名手续。
2、在其它中学就读的我校职工子女凭户籍审查表、父母工龄照顾加分表、身份证和户口本复印件、高级中等教育毕业证(或就读学校上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学籍学历证明)或同等学历证明到招生办办理报名手续。
3、请各位考生登录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网站或西藏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工作处网站招生信息栏查阅《西藏自治区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规定》等各类招考信息,下载高考报名所需的各类表格。
根据《西藏自治区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规定》的要求,请提前做好相关表格的填写及户口本等所需资料的准备工作。
我校职工子女在报考中如有问题,欢迎到大学招生办咨询。
特此通知。
 
招生办地址:西藏民族大学第二办公楼三楼
联系电话: 029-33755799。
                    招生就业工作处
                    2018 年 3 月 15

版权所有©:西藏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处 网站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