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新闻公告
 信息查询
 其  他<
   您现在所在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代表队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西藏自治区复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作者: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2348  发布时间:2018-09-13


 626日至29日,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西藏自治区复赛在西藏大学举行。本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西藏自治区复赛由西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我区高校大学生的创造力,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培养壮大“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我校代表队由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沛华带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仁青旦增任领队,信息工程学院常岐海博士任指导教师,招生就业工作处副处长许铿应邀担任大赛评委。我校共派出6个项目团队(12名同学)参加此次比赛,共获得一金三银两铜的佳绩。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我区5所高校的30个项目同台竞技。经过视频展示、PPT讲解、现场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藏地游马术体验中心”项目以86分的最高分荣获创意组金奖、“风光互补复合能源照明路灯系统”等三个项目荣获创意组银奖、“仙境鲁朗”等两个项目荣获创意组铜奖。同时,我校被大赛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

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学校党委书记欧珠、校长刘凯多次听取赛前工作准备情况汇报,提出意见和要求;扎西卓玛副校长多次检查指导大赛相关准备工作,看望和鼓励参赛选手认真备战。为了认真做好本次大赛的准备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处在认真总结前三届比赛经验基础上,结合我校学生自身的特点及素养,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在6月初进行了学校初赛,遴选出6个较为优秀的项目团队,组成了学校层面的专家指导团队,邀请西安交通大学等省内知名高校专家进行专项指导和打磨,引导学生积极备赛。本次大赛为我校大学生进一步树立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创新创业能力、增强团结协作能力,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西藏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处 网站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