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新闻公告
 信息查询
 其  他<
   您现在所在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兴业银行拉萨分行(筹建)校园首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作者: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2725  发布时间:2018-09-14


 423日下午,兴业银行拉萨分行(筹建)校园首场招聘会在我校T101教室举行,共有200余名毕业生积极参加此次招聘会。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邱洪浩作动员讲话,招聘会由招就处副处长许铿主持。

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邱洪浩鼓励毕业生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要积极转变就业观念,珍惜每一次就业机会,踊跃投递简历,积极应聘,争取早日实现就业。

兴业银行拉萨分行(筹建)校招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兴业银行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招聘计划及需求专业、应聘流程,并针对同学们关心的专业要求和薪酬福利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招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截至目前,共有172名毕业生投递简历,其中藏族学生126名,汉族学生43名,其它少数民族3名,后续还将陆续开展面试、笔试等相关工作。

前期,招生就业工作处得知兴业银行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正在筹建拉萨分行的消息,第一时间与兴业银行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并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交流,详细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毕业生实际,积极邀请兴业银行拉萨分行(筹建)把校招工作的首站放在我校举行。随后,招生就业工作处和各学院(部)在毕业生中进行了广泛宣传和积极动员。

兴业银行简介: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国有控股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注册资本207.74亿元,现已在全国主要城市设立了126家分行(含二级分行)、2003家分支机构。在国内外权威机构组织的评奖中,兴业银行连续六年蝉联中国银行业“年度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奖”,并先后获得“亚洲卓越商业银行”“年度最佳股份制银行”“年度优秀绿色金融机构”等多项殊荣,成为我国绿色金融的一面旗帜和当之无愧的领军者。


版权所有©:西藏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处 网站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