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新闻公告
 信息查询
 其  他<
   您现在所在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民大考区2019年高考准考证领取和体检工作安排
来源/作者: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358  发布时间:2019-09-05


 一、准考证领取程序

(一)准考证领取时间

拉萨户籍       5月31日上午08:00-11:30

其他地区户籍   5月31日下午14:30-16:00

(二)领取地点

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西藏民族大学乒羽馆(校内学友超市对面)

(三)领取程序

1、查看本人准考证领取和体检序号。

2、凭序号缴纳体检费98元(只收取现金),领取缴费发票。

3、考生认真学习《诚信考试承诺书》相关内容并签字(必须考生本人签字)。

4、考生按照男生一列、女生一列的顺序交验户口本、身份证,由工作人员核验无误后发放准考证。

(四)注意事项

1、领取准考证期间,为避免拥挤,领取程序由考生本人完成,禁止家长陪同。

2、校内停车位紧张,请考生及家长尽可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来校。

二、体检须知

(一)体检地点:

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西藏民族大学附属医院(民大什字)

(二)体检时间:以附表公布时间为准,请考生严格按照公布的抽血和体检时间到医院广场集合,不得迟到。

(三)体检结果确认:6月9日全天在乒羽馆确认,上午拉萨户籍考生,下午其他地区户籍考生。

(四)体检注意事项

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是普通高校招生的一个重要环节,考生的体检信息是考生电子档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高校招生录取的关键依据之一,请各位考生及家长务必重视。

1、体检前不要过饥过饱,不饮酒,不做剧烈活动,不使用影响体检结果的药物。

2、考生必须按时到医院门口集合,禁止家长陪同参检。体检中途不得擅自离开体检场地。无故放弃检查者,责任后果考生自负。

3、考生须听从体检工作人员指挥,在医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以小组为单位在检室门外侯检(切勿跟错队伍)。按点名顺序进入检查室受检,检查完毕立即退出检室,不准自传自带体检表。不得弄虚作假,冒名顶替,请人代检。

4、严格遵守体检场所纪律,自觉服从体检部门的组织管理。保持场地清洁和安静,不乱扔果皮纸屑,不喧哗嬉闹,不损坏公物。

5、采血前晚不要熬夜,不要进食过于油腻的食物,不能饮酒,采血当日早晨请勿进食,必须在空腹状态下采血;按时到达规定地点,凭本人准考证按顺序排队采血,不得喧哗、打闹,如果有头晕、眼花、胸闷等不适,就地休息,并及时告知采血人员进行处理。

6、既往病史栏有精神病史、传染病、心脏病及脏器手术的,应该写明病情,并在该栏右下角签上本人名字。如没有以上病史,填写“无”,并在该栏右下角签上本人名字。

7. 考生要与体检医生密切配合,如实回答医生提出的问题,不得弄虚作假,冒名顶替,请人代检,不得要求体检人员徇私舞弊。

8、每位考生在确定已完成全部检查后,得到本组带队老师同意后方可离开。如对结果有异议,请在当天向负责老师提出,再由医院组织复查。体检结束后不接受任何理由的复查。


版权所有©:西藏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处 网站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