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新闻公告
 信息查询
 其  他<
   您现在所在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学校领导深入我校2019年普高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作者: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2330  发布时间:2019-09-05


 7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凯,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沛华等深入学校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招录工作人员。

检查期间,学校领导认真听取了招生就业工作处对我校2019年招生工作安排、各批次录取时间安排、录取工作流程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录取工作程序、日程安排和投放各省计划情况,查看了相关省份提前批次投档情况。学校领导对我校招生录取前期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对暑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了亲切慰问。

刘凯强调,招生录取工作是学校非常重要的工作,事关区内外考生及考生家庭的切身利益,事关考试招生的公平公正。他要求,一是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认识。普高招生录取工作是人才选拔和教育公平体现,社会关注度高,意义非同凡响,全体工作人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顺利完成好我校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二是要严格按照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和学校党委、行政的要求,严格遵守“三十个不得”,切实做到“阳光招生”,按相关要求把工作落实好;三是进一步总结往年好的经验与做法,把招生录取工作做的更细致,“入口关”很重要,一定要在阅档这个环节上把好关;四是及时请示汇报,加强沟通与协调。对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的进程和重要情况等要及时向学校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请示汇报,要加强与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和学校各学院的沟通协调,及时解决具体问题,共同把工作做好;五是严守招生工作纪律。招生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一定要严格遵守招生工作纪律,把好关,坚守底线;六是认真做好对考生及家长的服务工作。在招生录取工作期间,有相当多的考生及家长会来电来人进行咨询了解录取情况及学校情况,这是考生及家长联系学校的一个窗口,也是学校向外宣传的一个窗口,代表着学校的形象,工作人员一定要耐心细致的做好解答和服务工作。

王沛华要求,一是招生就业工作处要认真按照刘凯校长的指示,严格落实到工作中去;二是全体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按照工作纪律和工作流程,认真做好招生录取工作;三是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把好“关口”;四是暑假连续工作实属不易,招生就业工作处对工作人员相应的保障要跟上,相应的调休要安排好。

招生就业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对学校领导深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和亲切慰问表示感谢!大家表示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招生录取工作小组将全力以赴,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认真的态度投入到2019年招生工作中,严格执行招生工作规定,严守工作纪律,确保招录工作公平公正、确保招录工作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西藏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处 网站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