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新闻公告
 信息查询
 其  他<
   您现在所在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学校领导再次深入招生录取现场 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并指导工作
来源/作者: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3038  发布时间:2019-09-05


 72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凯再次深入我校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普通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并亲切看望了暑期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招生录取一线工作人员,对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

在招生录取现场,刘凯听取了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邱洪浩的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录取进度和已录取的生源情况,仔细查看了招生录取工作各环节的具体情况,并就今年招生录取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他指出,今年我校的新生录取成绩创历史新高,生源质量稳步提高,说明全社会特别是广大考生和家长对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六十周年贺信精神,狠抓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认可。他对下一阶段的招生录取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格执行国家和地方相关招生政策,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公开;二是坚持学生为本的服务工作理念,做好招生咨询工作;三是及时做好招生录取的信息发布、通知书发放等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招生录取工作。四是要结合各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认真分析招生录取、考生报考等方面的数据,为学校优化专业结构、科学编制招生计划、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科学依据。

截止726日,我校已完成西藏提前重本、提前普本、地方专项的录取工作,山东等12个外省(市)的录取工作按照日程安排正在有序进行,我校2019年普高招生录取工作预计到8月下旬结束。在后续的招生工作中,招生就业工作处将始终严格执行“六不准”“十严禁”“十公开”“30个不得”招生工作禁令,全体工作人员将始终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坚守岗位、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严谨的工作态度,确保“无疏忽、无遗漏、无违规”地做好我校2019年普高招生录取工作。


版权所有©:西藏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处 网站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