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新闻公告
 信息查询
 其  他<
   您现在所在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民用航空西藏自治区管理局 2020秋季校园招聘
来源/作者: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5250  发布时间:2019-09-25



        中国民用航空西藏自治区管理局(以下简称“区局”)隶属于中国民用航空局,于1985年2月在民航拉萨站的基础上组建成立,正厅级国有企业,注册资金6亿元,总资产74亿元,履行西藏自治区内航空安全管理、空中交通管制、机场运营及机场公安执法等职责。
        区局本部位于拉萨贡嘎机场,海拔3600米。目前,运营拉萨贡嘎、昌都邦达、阿里昆莎、林芝米林和日喀则和平5个机场,在建山南隆子、阿里普兰、日喀则定日3个机场;下辖二级机构30个,辅业公司1个,参股公司1个,员工共计3200余人。
        2018年,区局年旅客吞吐量达53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达4万吨。目前,各机场共开辟航线100条,通航城市51个,执飞涉藏航线航空公司共10家。根据西藏民航业务发展需要,区局面向社会招聘一批综合素质高、愿献身于西藏民航事业的优秀人才。
一、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序号
需求岗位
应聘基本要求
备注
 
 
1
支线机场行政助理
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文秘、新闻学、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公共管理等相关专业,中共党员优先。
 
 
 
2
财务管理员
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3
统计员
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4
管制员+1
非民航交通运输专业: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25周岁(含)以下,理工科专业,CET-4不低于425分,专业课成绩平均分不低于75分。
 
 
 
5
通信导航运维员
全日制大专(含)以上学历,通信工程、民航通信技术、应用电子技术等相关专业。
 
 
6。
电力机电/助航灯光运维员
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电气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电气工程与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备注:应聘者除满足上述基本要求外,还需满足胜任岗位的其他要求。
二、宣讲安排
 
 
时间:2019年10月08日14:30  
 
 
地点: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就创中心宣讲厅三
三、应聘流程
参加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笔试—面试—体检、政审—进入录用环节。
四、应聘方式
宣讲会现场投递:请携带《民航西藏自治区管理局应聘登记表》、个人简历、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加盖学校教务公章的成绩单、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复印件、与岗位相关的资质证书复印件、其他荣誉证书复印件到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按上述顺序排列装订);但仍需携带上述材料的原件。
五、企业待遇
1.提供具有一定竞争优势的薪资水平。
2.完善的福利保障待遇。
录用人员均为国企职工,按国家规定缴纳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等社会保险;享受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带薪年休假、休假探亲补助、生日祝福、免费住宿、用餐补助、体检费报销等福利。
3.培训
区局在提倡员工自学的基础上,根据岗位性质不同,通过多种形式的内培和外培,提高员工专业化水平和岗位技能,以培养和塑造一支道德质量良好、业务精湛的员工队伍。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田勇  13308999186;
        耿华  15966933400。
 
附件:民航西藏自治区管理局应聘登记表
 
 民航西藏自治区管理局劳动人事处
    2019年9月25日

民航西藏自治区管理局应聘登记表
应聘岗位:                                              手机号码:
姓名
 
性别
 
民族
 
出生年月
 
 
籍贯
 
户籍
 
政治面貌
 
婚姻状况
 
身体状况
 
身份证
号码
 
毕业院校
 
专业
 
学历
 
资质证书
 
爱好特长
 
有何奖励或表彰
 
个人经历
时间
学习、实习、工作情况(从高中起填写)
证明人
 
 
 
 
 
 
 
 
 
 
 
 
主要成员
姓名
关系
工作单位
职务
 
 
 
 
 
 
 
 
 
 
 
 
 
 
 
 
其他说明
 
 
        我在此声明:本报名表中我所提供的情况是正确的、属实的。我同意并接受贵局对表中内容进行调查。如发现虚假信息,贵局可随时中止招录,并不负任何赔偿责任。
 
                                                                                                                                             签名:                     

版权所有©:西藏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处 网站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