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论坛


研究生处陈爱东 齐心协力 实现民大新跨越

发布时间:2015-09-11 信息来源:研究生院 浏览次数:5452
在我校成功更名为西藏民族大学之后,学校又迎来了更名后首次党员代表大会。这次大会,在我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重大意义,他吹响了我校“抓机遇、保稳定、调结构、求转型、促发展”的进军号角,开启了新起点上实现我校新跨越的新征程。
当前,学校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陕西省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迎来了全面转型发展的黄金机遇和关键时期,如何与时俱进,抓住机遇,成功转型,适应和服务西藏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的新要求,推进学校的各项事业稳定前进,就需要党的建设这个根本保证。这次党代会的召开,既是学校重大发展转型期统一全校师生思想,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明确发展思路的需要,又是充分调动党员参与学校党的建设,积极为学校的新征程献计献策,进一步促进“三严三实”的工作作风的需要。我们坚信,通过民主选举新一届党委班子,营造一个风清气正,团结务实、和谐发展的校园文化,势必可以实现新民大、新气象、新成就。
作为研究生处党支部书记,也作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代表,我对本次党代会的召开充满了期待,也对学校新的蓝图充满憧憬。民大的美好明天催人奋发向上,同时更感觉责任重大,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面对学校新一轮科学发展大局,研究生处将积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以对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以务实的工作作风,虚心听取师生的意见,彻底转变工作作风,齐心协力,扎扎实实做好研究生处的各项工作,共同在学校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快马加鞭,一起去努力实现西藏民族大学的新跨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