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论坛


研究生处张辉 新跨越 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5-09-11 信息来源:研究生院 浏览次数:5327
在学校更名成功后的第一个新学年,我们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在新的形势和任务下召开本次会议,无疑将成为学校发展史上的里程碑。
当前,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陕西省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实现全面转型发展有了更广阔的平台和更多机遇,同时也将面临诸多挑战。在这个需要确定航向,确保学校快速和谐发展的关键时刻,党代会的召开将发挥灯塔作用,学校今后一定时期的发展定下基调、定下目标,凝聚广大师生力量,朝着既定方向坚持奋斗。
我经历了进入二十一世纪后学校环境的不断变化,在研究生处工作见证了学校研究生教育从无到有,逐步发展的点点滴滴。学校的每一次发展都是全校师生共同奋斗的记号,而自治区党委、政府,学校党委和行政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作为一个民族高校的党员干部、教师,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我对学校党代会的召开充满了期待,同时也感觉肩头沉甸甸的责任,我会以此为动力,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践行“担当奉献、求真务实、和谐发展”的民大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积极开拓进取,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