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论坛


财经学院杨西平 着力做好三方面的工作

发布时间:2015-09-11 信息来源:财经学院 浏览次数:5277
在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会议召开之后,西藏全区人民共庆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成立50周年之际,学校即将迎来更名为西藏民族大学后的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这是全校党员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大盛事!
当前,西藏民族大学已经具有了优化的基础优势、强劲的发展态势和浓烈的发展氛围,如何在新的形势下,乘借党代会的东风建设现代大学治理体系,这是一个新的起点,更是一个全新的挑战。为此,我认为必须着力做好三个方面工作:集中力量谋大事。学校处于发展改革转型的重大时期,集中全校师生员工智慧,描绘十三五发展蓝图,规划学科建设,部署建设新校区。决断大事须集中智慧、科学决策!稳步推进保发展。学校更名之后,顶层设计、指明方向靠舵手;校园安全稳定,教学、科研、管理、服务质量稳步提高,职能部门、各学院责无旁贷,要发挥各部门和学院领导的积极性创造性,尽量避免无序冒进、相互干扰。完善机制激活力。尽快建立校、院、系三级管理机制,适当下放权力给二级部门,改革收入分配吃大锅饭的局面,适当提高二级部门经费划拨比例,将津贴、电话费、课时费、班主任补贴等发放权力下放给二级部门,便于调动职工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避免出现教师数量多但上课积极性不高,工作人员数量多却工作积极性不高的尴尬局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