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论坛


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敦山 西藏民族大学第一届党代会引领西藏民族大学新航向

发布时间:2015-09-11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5430
在西藏民族学院更名为西藏民族大学之后,中共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我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在党言党,积极建党,忠心为党,为这一盛会的召开欢呼、雀跃,与全校党员同志以及全体师生员工分享这一盛会的喜悦。
从西藏公学到西藏民族学院,再从西藏民族学院到西藏民族大学,不是简单的学校名称的改变,而是学校办学水平、办学实力的跃升。学校的每一次大的发展,都是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开启了新的航程。中共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就是学校办学实力跃升的见证。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能为出席这一具有学校划时代意义的党员代表大会而自豪。
本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将为学校的新发展绘制蓝图,指引航向,将更加振奋全校师生员工的信心,凝心聚力谋发展,千方百计保稳定,为建设特色鲜明的较高水平综合性民族大学而奋斗。我坚信在中共西藏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的坚强领导下,西藏民族大学未来的发展将会创造新的辉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