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论坛


附属中学周林海 立足岗位 扎实工作

发布时间:2015-09-11 信息来源:附属中学 浏览次数:2733
民大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是我校党建工作的一件大事,也是学校发展的一件大事。
迎接党代会、开好党代会,附中的广大干部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讲团结,守纪律。要带头学习有关文件,提高思想认识。要把党代会筹备的过程,作为推动附中工作的动力,认真履行领导职责,带领附中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艰苦创业,开拓进取,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代会的召开。
迎接党代会,开好党代会,附中全体共产党员将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行党员义务,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行使党员民主权利,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自觉规范自己的言行,将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放在第一位,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管好学生上好课,切实做到参加党组织活动与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在行政管理、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