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论坛


附属中学教师代表 “我们期待党代会的召开”

发布时间:2015-09-11 信息来源:附属中学 浏览次数:2917
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为喜迎党代会的召开,附属中学校园电视台就 “弘扬民大精神,践行三严三实,为民大建设添砖加瓦”为主题,采访了附中部分教师。
宋肖老师(义务段教务科负责人)说,我们要紧紧依托大学部教育学院良好的科研和师资优势,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教育理念,扎扎实实做好民大附中义务段教育教学工作,向党代会献礼。
青年党员马科老师(附中团总支书记)说,党代会即将召开,附中广大学生团员欢欣鼓舞,纷纷以书画、摄影、文章、短信等形式表达了他们激动的心情。高三毕业班的团员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母校民大附中的感恩之情,感谢美丽的母校三年的教育,让他们有幸经历了从“民院附中人”到“民大附中人”的历史时刻,并表达了成为“民大大学生”的美好愿望。
青年教师杜瑞(高三班主任,物理教师)说,弹指一挥间,我已在民大这片沃土上工作了五年。从初为人师,到高三毕业班班主任,我的每一步成长中,都在为民大精神的开拓砺志而感动、为民大的跨越式发展而鼓舞。展望党代会后的辉煌前景,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己将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扎实高效地推进高中物理教育教学工作。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广大教师纷纷表示将借乘此次党代会东风,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创新发展,扎实工作,为实现“附中梦”、建设一流民族大学而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