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宣传方案

发布时间:2015-09-13 信息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7872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统一思想,凝聚人心,为民大第一次党代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做好宣传发动、思想教育和新闻报道等系列工作,确保党代会圆满成功,引导广大党员、师生员工关心学校建设和发展,群策群力推进学校科学发展,特制定此宣传工作方案。
一、指导思想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的西藏工作重要原则,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抓机遇、保稳定、促发展,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奋精神、确保圆满为目标,充分运用多媒体和多形式,集中精力、集中时段、集中资源,大力宣传学校改革发展及党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就,宣传学校办学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宣传党建工作任务,积极为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营造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舆论氛围。
二、宣传时段和主要任务:
(一)会前宣传教育阶段:9月7日-11日。
宣传重点:
1、大力宣传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会的宗旨、目标、任务;
2、大力宣传我校党建基本情况以及思想政治工作、学校管理与事业发展、教学管理与科研服务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就和宝贵经验;
3、大力宣传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党的代表大会知识和我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等。
主要任务:
1、部署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广大党员利用教职工政治学习和党日活动时间,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党代会基本知识等。
2、营造校园宣传氛围。校园宣传橱窗,布置迎接党代会的有关内容,各基层党组织认真做好橱窗展示。
3、广播站、校园网等校内媒体开辟党代会专版、专栏和专题节目;LED循环展示迎接党代会的标语口号;设立党代会专题网站,介绍我校第一次党代会召开的时间、任务、主题、意义等,营造浓厚热烈的气氛。
(二)会中记录报道阶段:9月12日-14日
宣传重点:
1、及时准确地报道党代会筹备情况和预备会议情况;
2、报道大会召开盛况和大会工作报告提出的发展规划和目标任务,
3、报道各基层党组织热议党代会召开及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情况。
主要任务:
1、营造党代会期间校园环境氛围,布置会场,悬挂宣传标语,组织安排摄影摄像,做好专题广播、文字和视频播报。
2、校内媒体开辟的党代会专栏及时报道大会情况,刊登、摘登“两委”工作报告和会议决定、决议;重点阐述大会的主要精神和重要意义,以图片、文字形式,动态跟踪报道党代会代表分组讨论情况,反映与会代表和广大师生员工的心声。
3、积极联系校外各新闻媒体,做好党代会期间的对外宣传报道工作。

4、采播新一届党委和常委委员视频简介。

(三)会后贯彻落实阶段:9月15日-28日
宣传重点:
1、下发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通知;
2、宣传大会两个报告主要内容;
3、介绍新一届“两委”;
4、号召全校师生认真贯彻落实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主要任务:
1、继续营造校园宣传氛围,校内媒体开辟的党代会专栏持续报道党代会情况及各基层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的精神情况。
2、组织“面对面”的访谈或网上会谈等多种形式,专访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和青年骨干,畅谈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代会的各项目标任务,开创工作新局面的思路和措施。
三、工作原则和要求:
1、宣传渠道以校内宣传为主,校内宣传和校外宣传相结合;面上宣传与重点宣传相结合,注重多媒体覆盖,积极创新宣传教育形式,务求宣传时效与动员效果。
2、宣传组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抓细节,出精品;要准确把握宣传节奏、宣传力度,确保宣传工作有序有效进行;要以团结协作、积极主动的态度,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任务。
3、各级党组织要严格实行领导责任制,充分认识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完成好专题橱窗的制作、信息上报、采访等工作任务,确保不出政治性问题、政策性问题和导向性问题。
4、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网络评论员工作,主动按照三个时段的宣传重点,在重点社交网站发帖跟帖,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确保与我校相关度高的网站,风清气正、安全有序。                  
   
附件:
1、《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宣传工作小组具体分工》
2、《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校园氛围宣传方案》
3、《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校园媒体宣传方案》
4、《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现场记录工作方案
5、《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简报工作方案
  
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5年9月5日

附件1  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宣传工作小组具体分工
 
 
组 长:扎西卓玛,全面负责宣传工作。
总协调:任秀丽、索南才让,负责统筹协调宣传组各项事宜。
副组长:周德仓、李 子、石 蕾、温 权、杨 青
成 员:汪 琦、陈航行、摆卉娟、张翠娟、曾 洁、王 凤、卞丽敏、宋维亮、张向耀、同东放、何东琴、张若蓉、王永安、乔二虎郝婧瑜
 
统筹协调职责:
联络员:郝婧瑜
1、制定整体宣传工作方案。(任秀丽)
2、统筹协调各小组开展工作。(任秀丽、索南才让
3、撰写下发《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通知》和会议倡议书。(任秀丽、郝婧瑜)
4、会议期间网评员工作的落实。(郝婧瑜
 
第一组:通稿外宣组
组 长:周德仓
成 员:王 凤、陈航行、曾 洁、同东放等
联络员:温 权
职 责:负责新闻通稿、视频新闻、对外宣传等
5、采写新闻通稿、社论。(周德仓、陈航行)
6、与新闻传播学院实验中心联系,负责所有会议的摄像,大会相关视频新闻的采编制作,校园电视台的录制播放。(周德仓、王凤、同东放等)
7、采编新一届两委委员和党委常委的视频简介,14号和15号晚上19:30在LED播放。(王 凤、石 蕾)
8、与陕西省、咸阳市主要媒体沟通,邀请来校采访报道,播发相关新闻;在西藏电视台、陕西电视台采播综合视频新闻。(周德仓、温权)
9、完成校园媒体组新媒体的党代会专栏相关工作。(曾洁)
 
第二组:会务记录组
组 长:李 子
成 员:杨 青、张若蓉、张向耀、宋维亮、王永安、乔二虎
联络员:杨 青
职 责:负责制定相关方案,协调开展工作等。
10、负责选拔培训非代表的党员作为会议记录员。(李 子)
11、落实大会期间的记录工作,重点来宾讲话的记录,分组讨论的记录,记录本的收发,记录员的培训。(李 子、张若蓉、张向耀、宋维亮、王永安、乔二虎
12、落实所需会务用品,宣传组经费预算。(杨青、宋维亮)
13、我校历届党代会大事记供稿。(李子)
 
第三组:简报校报组
组 长:杨 青(媒体宣传组和校园氛围组配合)
成 员:石 蕾、温 权、张向耀、宋维亮、卞丽敏
联络员:杨 青
职 责:负责大会简报撰写、印发和校报的编发。
14大会简报编制。(宋维亮、张向耀、杨 青)
15、制作第一次党代会校报专刊。(卞丽敏、杨青、石 蕾)
16、宣传组所需设备的借用和保障。(温权)
 
第四组:媒体宣传组
组 长:石 蕾
成 员:汪 琦、摆卉娟、张翠娟、曾 洁、何东琴
联络员:石 蕾
职 责:负责校园媒体宣传。
17、设立第一次党代会专题网页,负责LED屏、校园广播、校园网前、中、后期的宣传和实时报道(含团委、新闻传播学院新媒体)。(石 蕾、摆卉娟、张翠娟、曾 洁、何东琴)
18、指导各单位开展新闻宣传活动。(石蕾、张翠娟)
19、会议期间摄影,为专题网页“党代会微镜头”等栏目供稿。(汪琦)
20、开幕式后,全体代表合影,冲印相片,人手一份。(汪琦)
 
第五组:校园氛围组
组 长:温 权
成 员:王永安、郝婧瑜
联络员:温 权
职 责:负责校园氛围和会场氛围的营造。
21、负责大会前、中、后期的宣传横幅、橱窗、灯杆旗的制作、展出。(温 权)
22、负责合照架子和座位的摆放。(王永安)
23、发放大会简报、合影照片,到会代表人手一份。(郝婧瑜)

附件2      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校园氛围宣传方案
 
第一阶段:9月7日-11日(宣传教育阶段)
一、横幅
       
1、第一办公楼: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2、学校南门大门口通道一条:一分部署 九分落实 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
     
二、灯杆旗
1、南大门灯杆旗:
东侧“强组织 增活力 谋发展”(原尺寸,背景是党旗飘扬)
2、拉萨路灯杆旗: 
东侧“把握新机遇 迎接新挑战 明确新目标 展现新作为”
(9面,大尺寸,背景是党旗飘扬)
3、阿里路灯杆旗:(全部换成党代会旧版本)
三、橱窗
(一)南大门西侧22块橱窗
1、1--10号橱窗:
1)底图主题:以昂扬精神迎接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以党旗为主背景。
2)橱窗内容:
1号,版首页;
2 -4号,内容更新为学校历届党代会大事记(共十届),三版;
5—7号,党代会知识问答
    
8号,“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徽章和“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相关内容。
9-10号,西藏民族大学简介,未来总体发展思路和发展目标“一一三三二六六”,建立“二三四”应急处突机制内容和“一二三”班级常态工作机制内容,背景为新校区图片。
3)以上橱窗由党委宣传部负责。
2、11—22号橱窗:(底图自行设计)
1)底图主题:以昂扬精神迎接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召开, 背景以党旗为主。
2)橱窗内容:突出西藏民族大学自更名以来的发展新思路、新方法、新理论,突出各单位最新成果。务必由本单位党总支书记或副书记亲自审核把关,杜绝政策性、导向性问题出现。
3)分工:
11-22号橱窗由12个学院负责,顺序排列为:11号新闻传播学院、12号教育学院、13号外语学院、14号马克思主义学院、15号医学院、16号法学院、17号财经学院、18号民族研究院、19号体育学院、20号信息工程学院、21号管理学院、22号文学院。
(二)校园内35块橱窗底图自行设计)
1)底图主题:以昂扬精神迎接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召开, 背景以党旗为主。
2)橱窗内容:要突出学校自更名以来的发展新思路、新方法、新理论,突出各单位最新成果。务必由党政一把手亲自审核把关,杜绝政策性、导向性问题出现。
3)分工:
B教学楼西侧2块橱窗和C教学楼西侧2块橱窗。(招生就业处)
二号男生公寓楼东侧,4块橱窗,背西朝东。(团委)
三号男生公寓楼东侧3块橱窗和四号公寓与五号公寓之间(培训公寓北侧)2块橱窗。(党委学工部)
第二办公楼2块橱窗。(后勤处)
新图书馆南侧8块橱窗。(图书馆)
第一教学楼4块橱窗。(体育学院负责1块、教育学院负责1块、法学院负责2块)
第二教学楼5块橱窗。(医学院负责1块、民研院负责1块、外语学院负责2块。日喀则路,第二教学楼南侧1块橱窗(背北朝南),教务处负责)
学校新村3块橱窗。(新村北区入口(门球场南边)2块橱窗,左1由老干处负责,右1由保卫处负责。“职工之家”楼下,南侧1块橱窗,由工会负责)
 
第二阶段:9月12日-14日,记录报道阶段。(立即进入第三阶段)
 
第三阶段:9月15日---9月下旬,贯彻落实阶段。
一、更换横幅
1、南大门更换一条:
严字当头 实干兴校 为实现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奋斗
2、A座教学楼一条:
深入贯彻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全面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3、办公楼一条:
把握历史性重大机遇 迈出跨越式发展步伐
二、更换橱窗
1号橱窗:内容更新为第一届党委班子成员照片。
2号橱窗:内容更新为第一届纪委委员照片。
3号-4号橱窗:两个会议主报告摘要。
5—22号橱窗:内容暂时不做更新。

附件3       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校园媒体宣传方案
 
第一阶段:9月7日-12日(周一 — 周六)
宣传目的:营造宣传氛围 吸引师生关注
(一)传统媒体
1、校园网
(1)设立“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开设工作动态、会议报道、图片新闻、文件报告、通知决议、组织机构、基层论坛(专家学者看党代会)、党代会微表情、党代会知识(包括历届党代会大事记)、贺信贺辞等十个栏目板块,适时推送相关信息。
(2)及时编辑上传党代会相关筹备情况的信息
2、校园广播,播放党代会系列知识讲座(一)。
⑴什么是党的代表大会
⑵什么是党的基层组织
⑶党的代表大会的职权有哪些
⑷党的基层代表大会的时限是多长
⑸党的代表大会的名称及次数的排列是如何规定的
⑹高等学校党代会代表名额及构成是如何规定的
⑺高等学校党代会代表产生办法是什么
3、LED,滚动播出民大第一次党代会系列宣传标语(一)。
⑴振奋精神 扎实工作 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召开
⑵群策群力集聚民智 共商学校发展大计 开拓创新科学发展 共绘民大宏伟蓝图
⑶ 迎接党代会 奉献在岗位
⑷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为学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证
⑸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
⑹ 加强党的建设 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 战斗力和创造力
责任单位:党委宣传部   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二)新媒体宣传
4、团委官方微信、微博,开设互动栏目 “寻访党代表”系列(一)(10人左右,20字左右简介和一句寄语)和“党代会知识知多少?”。
责任单位:团委 
 
第二阶段:9月12日-15日(周日 — 周二)
宣传目的:实时报道,立体覆盖,吸引关注,扩大影响。
(一)传统媒体
1、校园网、党代会专题网对会议进行实时报道(通稿、简报、图片、视频新闻),专题网及时编辑上传所有栏目最新内容。
2、校园广播,播放党代会系列知识讲座(二)和大会实时新闻报道。
⑴党的代表大会制度和选举制度基本知识
⑵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选举条例
⑶大会实时报道
3、LED,滚动播出民大第一次党代会系列宣传标语(二)和预备会、大会图片新闻。
⑴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⑵严字当头 实干兴校 为实现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和任务而奋斗
⑶凝聚人心 夯实基础  乘民大第一次党代会东风 谋学校发展大略
⑷适应新形势 抓住新机遇 做出新成绩 实现新跨越
⑸抓住机遇 凝聚力量 振奋精神 坚定信心 努力开创学校稳定安全和改革发展新局面
⑹围绕中心抓党建 抓好党建促发展 认真贯彻落实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责任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传播学院 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4、校报,制作一期民大第一次党代会专刊。
责任单位:党委宣传部
(二)新媒体
5、团委官方微信、微博,开设互动栏目“寻访党代表”系列(二)(10人左右,20字左右简介和一句寄语)、 “我校历届党代会知识知多少?(含民院一至十届和民大第一次)”和“我在这里,你在哪里?——民大第一次党代会微直播”实时播报专栏。
责任单位:团委
6、新闻传播学院官方微博,开设互动栏目 “党总支书记谈民大第一次党代会” (12个学院党总支书记或副书记)。(延续至第三阶段)
责任单位:新闻传播学院 
——广播、视频和校园等各媒体,于大会闭幕后,对新一届两委、党委常委进行图文介绍。新媒体注意同步推送。
 
第三阶段,9月16日—9月下旬
宣传目的:振奋精神,鼓舞人心,展望未来,增强自信
(一)传统媒体
1、校园网
⑴及时编辑上传各单位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新闻稿。
⑵发起“民大辅导员热议党代会及对学校未来发展的设想”活动,每个学院推荐一篇辅导员相关评论短文,报送新闻中心,最终形成新闻稿,上传校园网。(党代会结束三日内报送)
责任单位:   党委宣传部 各职能部门及学院
2、校园广播,播放党代会系列知识讲座(三)和校园网关于党代会的相关新闻稿。
⑴高等学校党委和纪委成员名额如何规定
⑵高等学校党委委员、常委和纪委委员选举办法是什么
⑶学习贯彻或热议党代会精神的稿件(含学生党代表的采访内容)
3、LED,滚动播出党代会系列宣传标语(三)、历届党代会大事记(含学院共十届,民大一次)
⑴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 为实现我校转型发展科学发展而努力奋斗
⑵ 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 努力提高思想政治水平
⑶严以修身 严以用权 严以律己 谋事要实 创业要实 做人要实
⑷一分部署 九分落实 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⑸弘扬“担当奉献、求真务实、和谐发展”民大精神,开创民大新征程
⑹凝心聚力抓机遇 科学发展上水平 特色强校创一流
⑺以三严三实作风,推进六大工程:一是民族团结教育工程,二是民大转型发展工程,三是教师培养培训工程,四是高端人才培养工程,五是信息化建设工程,六是新校区建设工程。
⑻调整结构 转型发展 建设一流民族大学
责任单位:党委宣传部 
4、各单位内部报刊出版时在重要版面刊载民大第一次党代会相关内容
责任单位:各单位党总支负责,报刊编辑部配合完成
(二)新媒体
5、新闻传播学院官方微博,开设互动栏目 “党总支书记谈民大第一次党代会”(12个学院党总支书记或副书记)。(与第二阶段衔接)
责任单位:新闻传播学院 

附件4       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届党代会分组讨论记录工作实施方案
 
一、记录工作原则和要求
(一)工作原则
1、团结协作、积极主动、突出重点;
2、字迹清楚、条理清晰、务求实效。
(二)工作要求
1、加强领导,落实责任
各分组记录人员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把会议各阶段的分组会议记录任务落到实处。
2、把握主题,突出记录重点
会议发言的内容是记录的重点,认真记好每一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如实反映代表的意见。还需忠实记录其他的会议动态,如发言中插话、笑声、掌声等。
3、精心筹备,注重实效
记录人员在开会前要提前到达会场,并落实好用来作会议记录的位置。安排记录席位时要注意尽可能靠近主持人、发言人或扩音设备,以便于准确清晰地聆听他们的讲话内容。各分组书记员严格按照大会要求,准确把握,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提高记录质量和水平。做到以下几点:首先是书写要清楚,真实、准确:要如实地记录别人的发言,不论是详细记录,还是概要记录,都必须忠实原意,不得添加记录者的观点、主张,不得断章取义。其次,记录要有条理,要点不漏:记录的详细与简略,根据情况决定。一般地说,决议、建议、问题和发言人的观点、论据材料等要记得具体、详细。最后,始终如一是指记录人从会议开始到会议结束都要认真负责地记到底。
4、严格把关,严肃纪律
加强对分组记录工作的管理,实行责任制,确保不出政治性问题、政策性问题和导向性问题,确保记录工作安全有序。
5妥善保管分组会议的各种文件和材料,凡规定会后收回的文件,必须按规定时间统一收回。
二、记录内容格式
一般有会议名称。会议基本情况,基本情况包括:时间、地点、出席人数、主持人、缺席人、记录人。会议内容是会议记录的主要部分,包括发言、报告、传达人、建议、决议等情况。
凡是发言都要把发言人的名字写在前。一定要先发言记录于前,后发言记录于后。记录发言时要掌握发言的质量,重点要详细,重复的可略记,但如果是决议、建议、问题或发言人的新观点要记具体详细。
模板可参照:
主题:关于学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的讨论
时间:2015年9月14日下午4:30600
第一组:
    间:
    点:
主 持 人(或召集人):
出席人员:
缺席人员:
记 录 人:
发言内容:
落款处:包括——记录人:(签名)审核人:(签名)
三、分组讨论情况记录汇报格式
9月14日下午,党代会第XX小组围绕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进行讨论,与会代表发言踊跃,畅所欲言,共谋学校发展大计。代表们在讨论中一致认为两个报告客观求实、符合实际。
XX书记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起点高、定位准、措施实、目标明确、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思想深刻,报告对我校几年以来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科学总结,对我校的发展目标和面临的发展形势进行了客观分析,从我校具体实际出发,指明了学校今后的发展道路。报告既实事求是又富有前瞻性和创新性,是今后一个时期我校发展的总纲领。
代表们针对学校党委工作报告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1、…
2、…
3、…。
XX书记所作的纪委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几年来的工作成效与经验,全面客观地分析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有针对性地提出今后几年工作的建议,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充分体现了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必须旗帜鲜明地反对腐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代表们针对纪委工作报告也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1、…
2、…
 3、…。
四、记录员的确定
记录员按照党代会相关规定产生。
五、记录所需的用品
按大会分组的情况,每组需相应的配备格式统一的记录本,中性笔及录音笔等用品。

附件5     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简报工作方案
 
一、工作目的:
1、便于领导和参会代表了解情况,推动会议深入进行;
2、沟通情况,交流经验;
3、便于存查归档。
二、工作要求:
一快,争取做到上午的会议简报,下午即可呈送和分发到领导、代表手中;
二简,要求文字简洁,干净;
三精,要紧扣主题,突出重点,提炼概括;
四准,要求内容准确,真实
三、简报发布节点及内容(详见附件中简报拟稿)共18期
序号
节点
简报主题
备注
1
各代表组临时召集人会议结束
临时召集人会议简报
 
2
各代表组第一次讨论结束
各组讨论
综合一期
 3
大会预备会议结束
大会召开预备会议
 
 4
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结束
大会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5
大会开幕式结束
大会胜利开幕
 
 6-9
各代表组第二次讨论结束
各组代表讨论“两委”报告
每组一期
10
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大会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11
各代表组第三次讨论结束
大会召开第二次分组会议
综合一期
 12
大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结束
大会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13
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结束
大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选举产生新一届“两委”成员
 
 14
大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结束
大会召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15
第三次全体代表会议结束
选举结果
 
 16
大会闭幕式结束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胜利闭幕
 
 17
新一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
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18
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
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四、分发范围:
全体参会代表,列席会议人员,上级领导、来宾
五、工作人员
杨青 宋维亮 张向耀
六、工作设备
要求电脑2台

附件6      
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视频新闻采编播方案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做好新闻报道和宣传教育工作,西藏民族大学校园电视台承担了此次大会视频新闻的采集编制工作,拍摄计划如下:
拍摄小组成员:王凤、同东放、刘畅、卢聿烜
拍摄任务:1.新一届两委委员和党委常委的视频简介
 2.会议召开期间的全程拍摄
具体进展及安排:
任务1:视频简介的制作。目前已经与组织科联系,等待他们收集制作好各位委员和常委的标准照及简介,电话通知校园电视台王凤,电视台收到后请主播录好声音,编辑制作完成。预计完成时间9月14日12:00。
任务2:会议全程拍摄。由四位拍摄小组成员完成。根据会议日程安排做到每个会议都有拍摄人员进场拍摄——会议为全体代表参加的,由两名拍摄人员进场拍摄;会议为分组会议的,每个分会场保证有一名拍摄人员进场拍摄。(拍摄重点:开幕式、闭幕式、第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主席团会议和分组讨论有镜头。)
目标成果:
1.西藏民族大学第一届党代会视频资料保存(当天拍摄,当天粗剪,当天存档)。
  2.拍摄制作开幕式全程、闭幕式新闻并在LED播出。
  3.制作一条有关此次会议的新闻并在西藏民族大学校园电视台《新闻在线》播出。
  4.制作一条视频新闻送西藏电视台、陕西电视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