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会议报道


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5-09-13 信息来源: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 浏览次数:3037
9月13日下午17:00,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杜建功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三项议程:1、通过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副秘书长名单;2.通过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日程;3.通过列席代表、邀请人员名单。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对上述三项议程进行了表决,一致通过:张宏伟、耿晓明、焦忠武等3名同志任大会副秘书长;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日程;马红霞、王军君、王学海、王继刚、玉热、旦增罗桑、白玛央金、乔根锁、多杰、许学德、李建、张富宏、金杰、胡庭平、段刚辉、索朗石决、高全孝、曹水群等18名同志为列席代表,杨小峻、王聪华、高明、侯希文、陈元等5名民主党派代表、非党高级知识分子代表作为邀请人员出席本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开幕式和闭幕式。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17人,实到17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