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会议报道


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第三组代表讨论“两委”报告

发布时间:2015-09-15 信息来源: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 浏览次数:2896
9月14日下午14:30,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第三组代表学习讨论了杜建功同志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和王沛华同志所作的纪委工作报告。讨论会由陈敦山同志主持。陈敦山、相理锋、张宏伟、杨维周、毛阳海、郑正杰、侯明、朱普选、李英、魏小文、尼玛央珍等同志先后发言。
陈敦山两委报告实事求是,鼓舞人心。本次大会是令人振奋的大会,会议恰逢中央召开第六次全国民族教育工作会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等重要会议,也为西藏自治区50周年大庆增添了气氛。大会汇集师生心声、反映师生意愿,对引导师生共同参与学校改革、发展具有指导意义。报告提出的“一一三三二六六”学校未来五年发展战略,宏观且具体,非常振奋人心,我们感受到极大的自豪感和责任感。
 相理锋:“两委”报告让人深受鼓舞,倍感骄傲,对“十三五”规划的阐释符合实际又有新意,突出的感受就是“新”。报告对教学工作相当重视,报告“调整结构、转型发展”的主题也对教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教务处将为这一主题共同努力。
张宏伟:党委工作报告客观、全面、主题鲜明。报告结合了西藏实际和学校发展,符合西藏和学校实情;报告充分体现与时俱进的精神,与报告主题相符合;报告中确定的学校发展方向非常明确,为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指明了道路。
杨维周:听了“两委”报告和“十三五”规划,作为曾经的“民院人”非常自豪;作为“民大人”感到非常有信心;作为“马院人”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随着学校更名成功,更多机会呈现出来,我对民大的发展充满信心,会后一定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在学院内部传达学习,在报告精神的指引下,完善“两个转化”机制,做好学院教学工作,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好、发展好。
毛阳海:“两委”报告有高度、有新意、有特色,对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评价客观,未来发展目标符合实际。在学科建设方面,要加快专业结构、教师队伍调整,建立一个有效的评价和激励机制引进和留住人才。随着学校硕士研究生教育的逐步发展,研究生教育规模可以适当增加。
郑正杰:“两委”报告实事求是、轮廓清晰,为学校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具有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具有全新的发展思路、具有民族大学的特点、具有敢闯敢拼的改革精神。
侯 明:“两委”报告细致、全面,用三个字概括为:“抢、实、改”。抢就是抢抓机遇谋发展、实就是立足校情促发展、改就是有改革精神和创新精神。建议把“扩大对外交流合作”和“专业硕士建设”写进学科建设中。
朱普选:“两委”报告体现了宏观和微观相统一,贴近学校未来发展的重大问题,听后倍感激励与鼓舞。建议学校探索“绩效考核制度、完善激励机制”、“辅导员、班主任的专业化、职业化”等问题。
李 英:在咸阳“驻村”过程中,专程回来参加党代会非常激动,“两委”报告主题鲜明,振奋人心。自己作为“民大”人、作为“驻村”干部,常怀感恩之心,我会尽自己所能,圆满完成在咸阳的驻村工作,为当地老百姓多干实事。作为共青团干部,一定坚持以党建促团建,在党委的领导下加强共青团工作。
魏小文:“两委”报告高瞻远瞩,主题鲜明,“调整结构、转型发展”关键在人才培养战略转型、在专职教师转型。广大教师要与时俱进,积极进行教学理论的更新、知识结构的完善、教学方式的转变、动手实践能力的再造。
尼玛央珍:学生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我作为一名藏族学生党员代表,一定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我身边的每一个同学,把在大会上受到的鼓舞带到平时学习中去,将来努力回报母校和社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