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会议报道


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5-09-15 信息来源: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 浏览次数:5400
9月14日下午17:30,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杜建功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议主要有六项议程:1、听取各代表组讨论《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学院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2、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学院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3、对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和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进行了说明;4、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和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5、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6、布置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监票人推选工作。
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和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将提交各代表组讨论。
会议应到17人,实到17人。各代表组组长、副组长列席了会议,组长向主席团会议汇报了分组讨论情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