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会议报道


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第三次分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5-09-15 信息来源: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 浏览次数:5396
9月15日上午8:00,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第三次分组会议,讨论《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传达了《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西藏民族大学党委、纪委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通知》、《中共陕西省高教工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及会议有关事项的批复》,讨论“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酝酿讨论大会监票人建议名单,审议“两委”报告的决议(草案)。各代表组组长主持了分组会议。
代表们认为,《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符合《中国共产党章程》,符合《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没有异议;会议提出的“两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贯彻了干部队伍建设“四化”方针、德才兼备原则,在民族结构、文化结构、性别结构、年龄结构和知识结构上均较为合理,符合全体党员的愿望,符合学校改革发展的需要,没有异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