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5-09-15 信息来源: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 浏览次数:6228
9月13日下午16:00,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杜建功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上,刘凯同志作了《关于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报告对大会代表选举和产生情况、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预备人选产生情况、主要文件的起草情况以及会务工作筹备情况等进行了说明。
耿晓明同志作了《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经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全校31个选举单位选举产生的126名会议代表,均符合党章规定及《关于做好召开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的有关代表条件要求,代表资格有效。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丁家毅、王沛华、扎西次仁、扎西卓玛、刘凯、池万兴、杜建功、狄方耀、张宏伟、赵锋仓、胡永禄、袁东亚、耿晓明、唐泽辉、焦忠武、窦武德、雒伟群等17名同志组成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刘凯同志担任大会秘书长。
同时,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议程,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杜建功同志在会上强调指出,本次党代会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事关学校事业发展全局,是我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各族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校师生员工对此寄托着殷切的期望。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理解开好大会的重要意义。本次大会对进一步统一全校共产党员思想,凝聚各族师生员工力量,汇集全校党员群众集体智慧,抓机遇、保稳定、促发展,努力开创学校稳定安全、学生健康成长、教育和谐发展的新局面,早日实现建设一流民族大学的目标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各位代表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开好这次大会,以实际行动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治藏方略上来,统一到学习宣传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精神上来,统一到认真学习、落实俞正声主席在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安排上来。二是严守政治规矩,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会议代表要牢记使命,共同做到对党忠诚,讲政治、讲党性、讲正气,把行使权力同顾全大局结合起来,认真参好会、投好票、确保大会圆满成功。三是严肃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大会环境。这次大会议程多、任务重、时间紧,各位代表要严格遵守大会各项要求,聚精会神想大事、议要事;求真务实,把调查了解到的校情民意带到会议上来,把广大师生的愿望、呼声和要求反映到会上来。在讨论中要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使大会作出的各项决议能够真实反映全校各族师生员工的意志与愿望;使讨论审议大会报告的过程成为集中全校师生智慧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过程,成为增强“两委”报告思想性、科学性和可行性的过程;使本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胜利的大会,开拓创新的大会,凝心聚力、鼓舞斗志的大会。
(文:党代会宣传组/图:汪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