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西藏民族大学中国共产党治藏方略研究中心史本林教授赴四川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作学术讲座

来源/作者:中国共产党治藏方略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2547

 

 

2021年7月4日,应四川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的特别邀请,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中国共产党治藏方略研究中心名誉主任史本林教授在四川大学文科楼200会议室,参加由四川大学中国西部边疆安全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四川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和四川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主办的第86期西部边疆论坛,并作了题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治藏方略辄析”的学术报告。四川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宋志辉主持,我校外语学院刘怡春书记、四川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师生40余人参加了讲座。

 

 

史本林教授从西藏概况、习近平新时代治藏方略的形成的历史过程、主要内容、核心要义、重大指导意义等四个方面,对“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作了精准解读与分享,并与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

四川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宋志辉的报告作了精彩点评。

川大师生通过史本林教授的报告了解了当代西藏的发展变化、西藏在工作在国家全局中的极端重要性、习近平新时代治藏方略的重大指导意义。报告获得参会师生的一致好评。
                                   
                                                   西藏民族大学中国共产党治藏方略研究中心

                                     2021年7月4日

 

 

                                           撰稿、照片:雷梦恒        审稿:王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