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西藏民族大学中国共产党治藏方略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 召开第一次学术研究工作会

来源/作者:中国共产党治藏方略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8  浏览:2490

为推进研究中心工作进一步开展,2021年7月7日晚,西藏民族大学中国共产党治藏方略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在中心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学术研究工作会。会议由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王跃教授主持,在校的学术委员会成员张志恒教授、张剑雄教授、康龙丽教授、王娟丽副教授等参加了会议。

王跃教授在通报了上半年中心学术研究工作进展情况后,就中心下一步学术研究工作作了安排。他请委员们按照中心科研工作的总体目标,紧扣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汉藏一家亲两个重大研究方向和“十个必须”的具体问题,即“2﹢10”的总体科研思路,在各委员带领下,以研究方向组建团队,深入西藏基层,就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和西藏高质量发展的相关问题开展具有针对性的调研,加紧研究,撰写高质量的研究报告和成果要报,为发挥中心的智库作用,提升中心的社会影响力,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有力支撑。会议还讨论了假期相关工作事宜,委员们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提出了暑假工作的基本设想,并就准备情况作了说明。

 

 

     

 

                 西藏民族大学中国共产党治藏方略研究中心

 

                                              202178

 

                                  图片\撰稿:詹豪爽     审稿:王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