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治藏方略研究中心专家与研究生共度中秋佳节

来源/作者:中国共产党治藏方略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2390

  921日上午,学校治藏方略研究中心专家史本林副校长、王跃、田丽静、詹豪爽老师同部分2020级民族地区公共管理、工商管理、思想政治教育等专业的研究生在中心会议室,共度中秋佳节。欢声笑语中,大家一起畅谈了工作学习情况,分享了暑假期间西藏调研收获。史本林副校长勉励同学们珍惜美好青春年华,立志成才,刻苦学习,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磨炼意志,提升能力,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新西藏而不懈奋斗。大家共同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学校不断向前发展,中心不断取得新成果,老师们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同学们学习进步,茁壮成长。

 
  

 

 

 

 

 

                                  文:王跃/图:王跃、丁瑞/审核:王跃

 

                                 中国共产党治藏方略研究中心

                                               202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