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长寄语
  • 院长寄语

西藏民族大学管理学院从2002年成立至今,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爱国、兴藏、笃学、敬业”的校训熏陶下,经过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的努力以及校友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学院取得了很大成就。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管理学院通过吸纳不同学术背景和经历的老师,充分发挥每个人的积极性、创造性,在教学改革、科学研究、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了骄人成绩。

学院立足陕西,放眼全球,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积极鼓励师生进行多元化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探究国际管理理论前沿,深入研究西藏地区经济和管理的现实问题,服务西藏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放眼未来,管理学院将通过不断创新,实现更好的教学质量和更高的学术追求,以建设具有西藏特色、区域一流的管理学院为目标,用先进的、科学的管理理论赋能西藏地区新质生产力,为推动西藏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管理学院院长   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