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开展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0-11-19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793

 

为增强全体师生党员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达到以测促学、以知促行、以学促用的效果。11月13日晚,管理学院在秦汉校区正德楼202、204教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以下简称“知识测试”)。管理学院16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测试。

此次知识测试由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组织承办,知识测试以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能力,不断提升师生党员理论水平,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推动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强化党建育人功能为重要目的。试题内容涵盖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党史、新中国史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要点四部分,试卷以单选、多选、填空、判断和主观论述题的形式进行,使广大党员在测试过程中既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重温党史国史,又不断检测自己,接受考验。

考试过程中,参测师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思考,沉着作答。大家纷纷表示以测代训效果明显,使自己对理论学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以后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为自身岗位工作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知识测试,有效检验了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党建知识和时政热点的理解与掌握,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图:吴杨坤/文:唐依欣/审:贺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