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21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1808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完成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420日下午,管理学院通过线上会议形式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各毕业班班主任分别结合班级学生目前就业现状、就业工作具体推进的重难点及下一步如何提升就业率、提高就业质量进行了书面汇报。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仁旦旺姆传达学习了《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一对一、一对多”就业帮扶工作方案》。对帮扶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说明,并要求全体帮扶老师要通过掌握帮扶对象的就业意向、落实“送政策、送岗位、送指导、送服务、送温暖”的具体措施,做好跟踪服务等,确保就业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力争2022届毕业生实现100%就业。

最后,院党委书记胡艳指出就业工作是学院工作重中之重,全体老师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为毕业生更充分就业做出一份努力。并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看待当前严峻就业形势,高度重视就业推进工作,做好未就业学生帮扶工作,积极拓展就业市场,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二是抓好重点环节,把握好毕业生求职招聘的关键节点,对毕业生开展多样化的就业指导,重点做好就业分类指导和跟踪服务工作;三是在引导毕业生就业观念上下功夫,掌握学生的真实就业意愿,转变学生就业观念,增强就业紧迫感,帮助就业困难学生,全力以赴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

学院前期深入摸底毕业生就业意向,积极拓展就业资源,主动联系绿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汉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藏新鼎矿业大酒店有限公司、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10余人,2人已签约。通过召开本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能更好地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地落实,圆满完成就业工作目标。

                                      (文:赵颖/审核:胡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