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赴咸阳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局开展课题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9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1857

 

为强化文旅融合赋能乡村振兴,2022428日,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刚教授、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陈娅玲教授和李越行老师,赴咸阳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局开展课题调查,就课题内容及学科发展的相关问题与副局长王月明、资源开发科科长康乐等同志进行深入探讨。

王局长表示咸阳历史悠久、文化厚重,旅游资源丰富,发展关键在于立足优势、抢抓机遇,扎实推进文旅产业融合和乡村振兴工作稳步进行,推动咸阳文旅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

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刚向王局长介绍了西藏民族大学及管理学院的学科发展概况。他指出做好文旅融合促进乡村振兴工作,需以推进文旅高质量发展为抓手,挖掘当地深层次的历史文化内涵,展现咸阳乡村文化特色,提升咸阳知名度和影响力。

本次会议双方还就政校行企多元合作,实现资源互补共赢进行了洽谈。

 

(文:李越行/图:陈娅玲/审核: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