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史本林副校长对科研处新聘科级干部进行履职尽责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0-04-23 信息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15273

4月14日,科研处2011协同创新中心联合召开新聘科级干部履职尽责专项培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教授参加。会议由科研处处长陈敦山教授主持,科研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史本林首先对新聘科级干部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每位科级干部提出了要求期望。会上,认真听取了各科室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对科级干部的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鼓励科级干部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在工作中要解放思想,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刻苦钻研努力工作,坚守原则,顾全大局保障科研处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进一步强化科研管理能,有效促进我校科研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大力提高科研管理水平,提升我校科研综合实力,充分发挥科研处的职能

科级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工作,坚定“四个意识”,发扬团队精神,同心协力,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文:马凌云/审核:陈敦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