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22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成果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3 信息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9107

有关单位

现将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优秀成果奖推荐工作的通知》转发(见附件),请相关单位做好申报动员工作。本年度推荐工作通过“陕西教育科研综合管理系统”(http://kygl.sneducloud.com/index.jsp),实行网上推荐。申报人需联系科研处成果科获得申报账号在线填写申报材料。推荐程序如下:

一、时间安排

1.11月14日前,申报人通过系统向科研处提交申报材料,由科研处进行形式审查。项目中,外单位的参与人需提供《知情同意书》和《合作单位公示结果》,扫描版提交到系统中。并填写《项目公示信息》电子版,发送邮箱(116945120@qq.com),无需提供纸质版。

2.11月15日-11月19日,科研处在校内统一公示推荐项目。

3.11月22日前,科研处向陕西省教育厅提交公示无异议的项目信息,陕西省教育厅进行系统审核后,项目负责人在系统下载审定的申报材料打印并签字盖章后报送科研处。

二、材料要求

1.推荐书和支撑材料均为系统自动生成,并带水印,推荐书和支撑材料一并装订,不需另加封皮,单双面打印均可,一式3份。

2.所有的支撑材料提供原件。科普类成果需提供最新版本的原著2套,不予退还。

其它未尽事宜请与科研处成果管理科联系。

联系人:刘爱华       联系电话:029-33755134

附件中模板供参考使用。

                                                         科研处

                                                          2021年11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