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栏目出错

科研处召开工作汇报及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5 信息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2569

4月14日上午8:30时,科研处工作汇报及部署会准时在3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卞利强莅临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曾丙健同志主持,科研处副处长夏阳、贺拥军、张建雄、张传庆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科室科长分别就近期正在开展的工作和工作进度做了概要汇报。汇报内容主要集中在项目申报、科研成果推优、科研平台认定与考核、科研处的相关管理办法建设与修订和经费管理、资金使用质量与效率等方面。各分管副处长对相关科室的工作做了补充和强调。张传庆还汇报了近日赴拉萨各相关上级部门汇报工作和外联沟通的具体情况和取得成效,以及2011协同创新中心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曾丙健对前述汇报做了全面总结,强调了近期的工作重点和难点,对下一步工作做了总体规划和具体部署安排。
听取汇报和工作部署之后,卞利强对科研处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从思想认识、重点方向和工作方法等方面做了重点强调。他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增强服务本领。切实把改进工作作风和事业发展结合起来,提前谋划,狠抓落实,党政同责,齐抓共管。树立科研工作的大视野、大格局思维,着力打通内外沟通渠道,利用好对口支援高校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动科研工作的协同联动。要善于总结和发现工作中的典型事例和突出亮点,不断优化工作模式,强化工作的动态管理机制。 
 
 
                                                     科研处
                                                  2022年4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