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处、2011协同创新中心召开暑期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信息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13312

8月26上午,科研处2011协同创新中心召开暑期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科研处2011协同创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科研处处长2011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张传庆主持。
会上,张传庆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特别指出了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强调部门的各位职工必须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要求,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离咸,不参加聚集活动,重点对新学期科研处、2011协同创新中心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夏阳副处长分别就科研处项目管理科、成果管理科、平台管理科、科协等科室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科研处暑假期间组织申报了科研项目7批次,共上报科研项目110项,组织协调参加第五届藏博会,参与筹备中国藏学研究中心“珠峰奖”评奖,参与了《西藏自治区志.社会科学志》审阅,落实了新成立的10个科研平台运行经费、管理,完成了国家民委平台考核,组织开展了大学生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组织申报了西藏自治区科协项目,同时,协调督促学校各类项目课题组进藏调研工作。
毛阳海副主任就2011协同创新中心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2011协同创新中心利用暑期完成了“西藏固边兴边富民专题研讨会”会议综述整理上报工作,完成了中心成果展览室装修及楼道吊顶工作,完成了两项重大委托课题评审、修改工作,自治区党委重大委托课题“中华民族共同体历史研究丛书”完成并交付出版,筹备“建设西藏生态文明高地”专题研讨会工作,组织协调中心2022年各课题组进藏调研事宜,圆满完成了中心“文化产业”方向研究生赴西藏调研工作。
会议最后张传庆作总结发言,进一步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尽心尽力做好科研管理各项工作,持续提高服务意识,提高业务工作能力,有的放矢地开展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要有责任感、学术情的工作理念,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主动性,希望各位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学期工作,为学校科研事业持续发展添砖加瓦。
 
 
 
 
 
文:刘爱华  审核:张传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