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处党支部、2011直属党支部集体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组织研讨交流

发布时间:2022-10-16 信息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12050

 

1016日上午,举世瞩目、万众期待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科研处党支部、2011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在社科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共同见证伟大时刻,感受时代脉动,锤炼党性。全体党员精神饱满,充满期待,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不时用笔记下报告中的精彩语句。

下午,两支部成员集中对习近平总书记报告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围绕报告中提到的“中国式现代化”“创新驱动发展”“办人民满意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宗教中国化”等主题,结合各自学习、工作和研究实际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整个报告立意高远、催人奋进,接下来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把学习报告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学校科学研究和科研管理服务中做表率,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报告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