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处分会举办“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棋类比赛

发布时间:2022-12-05 信息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14397

12月4日下午,科研处分会组织全体职工,举办“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棋类比赛。比赛分设中国象棋、五子棋、跳棋三个项目。全处职工踊跃参赛。只见象棋赛区,楚河汉界两边排兵布阵、飞炮跳马、出车走卒;五子棋赛区,选手精心布局,沉着应战,黑白之间恰似一场没有硝烟的围剿与反围剿的拼搏。跳棋区气氛更是热烈,选手们斗智斗勇,时时发出开心的笑声。经过激烈角逐,每个项目产生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科研处分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活跃文化生活,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通过喜闻乐见的棋类比赛,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奋勇拼搏、超越自我的信心和勇气,展现全处干部职工团结一心、砥砺奋进的昂扬姿态,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营造积极进取、融洽和谐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