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中国南亚学会秘书长叶海林教授到访我校南亚研究所检查指导工作

         421日上午,中国南亚学会秘书长叶海林教授来我校南亚研究所检查指导工作。

在狄方耀所长的陪同下,叶海林秘书长参观了我校南亚研究所展板所展示的开展活动情况的图片,并察看了各个办公室资料和设备状况。随后,狄方耀召集南亚研究所全体人员在所会议室,向叶秘书长汇报了研究所的人员状况、主要科研工作、取得的工作成就和服务西藏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同时他还特地介绍了学校党委与行政对南亚研究所的关心与要求情况,及近期他本人作为专家随团前往尼泊尔进行考察和调研的情况。

叶秘书长对我校南亚研究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研究所今后工作进行具体指导,提出有关要求与建议。他希望南亚研究所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努力为西藏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为中国南亚学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文:闫红瑛/审核:狄方耀/编辑:陈庆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