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睡前阅读一小时”活动总结表彰

发布时间:2020-06-11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211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5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睡前阅读一小时”活动进行了总结表彰。
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刘皓垚与参加活动的同学一起回顾了阅读活动的整个过程,对选手们的热情参与和对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同学们也对此次活动予以充分认可,表示以后应该多多举办此类活动,倡导大家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最后,结合同学们在活动各个环节的表现,最终选出一、二、三等奖,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该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疫情期间为鼓励广大学生专心读书而开展的,每天晚上21:00——22:00按时进行。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阅读打卡、手动笔记和总结推荐。4月8日,陆续加入活动QQ群的同学们做好准备,以崭新的姿态展示出自己的阅读情况,开启了阅读打卡的环节。4月23日,同学们在所做笔记中挑选出书写条理、字迹优美的作品,予以展览。4月24日,同学们对自己的阅读情况做出总结,以推荐性的文字对自己所读书籍进行评论予以人气投票。
 
 
                                                                                                             (文/图:刘皓垚 审稿:段刚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