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认证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16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207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T201教室举办了师范生专业认证系列讲座(五)。由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副校长岳海江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权政教授担任主讲人,全体思政专业学生聆听了讲座。
首先,岳海江老师做了题为《向下扎根,向上而生——成长在有规划的路上》的讲座。岳老师结合自己26年的从教经历和教学实践,从扎根乡村、回归初心 、走向卓越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教师教学成长经验,鼓励同学们通过规划成长为新时代的教育家。
刘权政教授作了题为《星星之火-中国共产党的创立》“五史”教育之党史专题首场报告。刘教授主要讲述中国共产党成立这一大事变,回顾了共产党创立的艰辛与不易,更让同学们结合当前疫情实际深切体味了共产党领导下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教师行业的认同感,使同学们对社会主义制度下共产主义思想和共同理想的理解进一步得到了加深。
                                                 
                                                       (文:田轶颖、崔静雯 图:景艳 审核:段刚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