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弘扬宿舍文化 找寻最美宿舍”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6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54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给同学们营造出一个温馨、健康、文明的宿舍生活环境,提高同学们的劳育意识,培养马院学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弘扬宿舍文化,找寻最美宿舍”为主题举办宿舍评比表彰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宿舍安全、宿舍卫生、宿舍学习氛围、宿舍文明交往等内容进行评比,由团学老师和学生会成员负责寻找推荐出 “最美宿舍”。老师和同学们参观各个学生宿舍,检查宿舍卫生,查看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排列有致的书桌书本、一尘不染的地面、整整齐齐的床铺被褥都展现出同学们对生活的认真态度。3月12日晚学院对开学以来第一阶段表现优异的宿舍进行了总结和表彰,并向同学们发放了洗衣液、洗手液、晾衣杆、拖把等奖励物品。
“寻找最美寝室”活动旨在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共造美好的宿舍生活空间,引导学生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属于自己的寝室氛围,让大家更好地适应集体生活,增进舍友间友谊,培养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同时对营造宿舍良好的学习氛围和提高学生的宿舍卫生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文:瞿欣/图:张舒然/审核:马小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