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论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01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96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28日,概论教研室党支部在4115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支部书记樊练刚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议贯彻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西藏民族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研究制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室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实施方案》。方案结合教研室和支部实际,发挥专业优势,提出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学习与研讨相结合的学习方法,按照“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的要求,安排支部党员教师分工负责,领学相关内容并进行研讨。
会议还补选了支部委员。经过两轮投票,杜丽同志当选宣传委员,祁芬莲同志当选组织委员。经过选举,概论党支部支委会得到完善,为支部工作开展提供了组织保障。会议还对本学期教研活动进行了安排。
这次会议是概论教研室党支部本学期第二次支部活动。全体支部党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积极参加,并对党史学习以及教学研讨活动积极建言献策。
                                     (文:杜丽/图:葛晓莉/审核:刘权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