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润班级,陶冶你我他

发布时间:2021-04-25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52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迎接这一积极向上的特殊日期,促进同学们发现和体会读书的乐趣,20级思本1班于2021年4月16日星期五在3209教室举行“喜迎建党100周年——4.23世界阅读日活动”,学习委员白玛拉姆同学担任此次活动的主持人。
为提高同学们的参与度,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观看关于阅读日的视频,让同学们初步了解到世界阅读日的来历及阅读的重要意义,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第二部分是游戏互动环节,大家进行击鼓传花,然后分享自己最近正在阅读的或是自己喜欢的书,经过之前的铺垫,这一环节充分调动起了大家的积极性,现场气氛高涨,同学们踊跃参与其中,相互分享好书好句。最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此次活动落下帷幕。
与书为友,与乐同行,一盏明灯能照亮一间房屋,一本好书能照亮所有心房,通过开展世界阅读日活动,同学们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意识到阅读的重要性,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促进了不同民族同学间的交往交流,帮助同学们逐步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文:白志浩/图:杜苑瑗/审核:李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