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生趣味团辅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8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49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引导新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加班级凝聚力,提升集体荣誉感,展现班级团结协作精神,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10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支部在学校运动场开展了21级新生趣味团辅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形式多样,趣味生动,同学们热情高涨团结协作,分组代表班级参加了“接龙”、“网球投准”、“飞镖”、“集体跳绳”、“拔河”等不同趣味活动。与传统运动会相比,趣味团辅活动着重鼓励同学们合作参与,充分发扬团体合作精神,比赛项目都是趣味性以及协作性于一体,整个活动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同学们尽力完成每一个项目,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围观同学不时发出欢快的笑声,活动过程欢快喜乐。
  本次趣味团辅活动让同学们在锻炼身体、放松心情的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归属感、荣誉感,增进了班级团支部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马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文、图:张意东/审核:马小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